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區長手機遺失 瑞芳警機警透過內建定位找回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員警曾冠綸(右)與學弟林秉諺(左)2人合作,順利將台南新營區長魏文貴遺失的手機尋回,魏文貴對警方表現大為稱讚,豎起大拇指稱讚。(圖為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提供)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員警曾冠綸(右)與學弟林秉諺(左)2人合作,順利將台南新營區長魏文貴遺失的手機尋回,魏文貴對警方表現大為稱讚,豎起大拇指稱讚。(圖為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提供)

2018/02/17 20:1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台南市新營區區長魏文貴在過年假期到東北角風景區走春,因為搭車疏忽遺失手機,魏文貴心急如焚,擔心手機內公務資料外洩,今天下午1點45分報警;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利用手機定位功能,45分鐘後順利尋獲他的iPhone,魏文貴頻頻感謝。

過年春節期間天氣不錯,許多民眾紛紛外出至東北角海岸走春,台南新營區區長魏文貴搭乘客運途中遺失了手機,焦急的他,今天下午1點45分跑到鼻頭派出所向警方求助;經值班警員曾冠綸細心了解後,得知遺失的手機為iPhone機種,立刻用內建的手機定位功能搜尋,發現訊號在澳底派出所的轄區。

鼻頭派出所警員曾冠綸馬上載魏男至澳底派出所,曾冠綸與澳底派出所警員林秉彥兩人學長學弟合作無間、分頭尋找,最後順利在公車站附近尋獲遺失的手機;魏男才表明他是台南市新營區區長,非常感謝瑞芳警分局員警的積極協尋,也對警察的服務熱忱感到暖心,頻頻致謝。

瑞芳警分局分局長謝宗宏表示,春節期間工作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在全力守護治安、交通之餘,也鼓勵員警能多多為民服務;謝宗宏對於員警能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順利尋回遺失的手機,表示肯定與嘉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