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隨手摔酒瓶 竟穿破木門K中警員

李姓男子酒醉跟家人起衝突,陳姓警察獲報處理,李男不滿丢擲酒瓶發洩,未料酒瓶穿破木板隔間,正巧砸中在客廳的陳員,雙方事後調解成立,新北地檢署予李男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李姓男子酒醉跟家人起衝突,陳姓警察獲報處理,李男不滿丢擲酒瓶發洩,未料酒瓶穿破木板隔間,正巧砸中在客廳的陳員,雙方事後調解成立,新北地檢署予李男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2017/12/13 17:1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酒醉跟妹妹起衝突,開始亂摔東西,吵鬧聲音太大被鄰居檢舉,陳姓警員獲報到場處理,李男不滿丢擲酒瓶發洩,未料酒瓶穿破木板隔間,正巧砸中在客廳的陳員,被依涉犯傷害與毀損等罪送辦,雙方事後調解成立,陳員撤告,新北地檢署今予李男不起訴處分。

今年9月10日凌晨3時許,酒醉的李男返家與家人爆發口角「大小聲」,遭人檢舉,陳員據報到場處理,發現李男躲在房內摔東西,還丟擲酒瓶,沒想到砸破木板隔間,擊中陳員右臉,害陳員右臉瘀青。

李男到案表示,當時在房內因情緒激動,所以亂摔房內物品,還拿威士忌酒瓶砸向木門,不知道木門那麼薄,強調是「不小心砸中員警」,陳員也認為李男非故意對他砸酒瓶,雙方經調解,李男賠償陳員數千元醫藥費,換取陳員撤告,李男因此今獲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