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青美腿妹噴辣椒水恐嚇取財 自己與男友卻中招

與徐姓男友(右二)恐嚇取財時,謝姓辣妹(左二)穿著露出美腿的極短熱褲。(記者吳仁捷翻攝)

與徐姓男友(右二)恐嚇取財時,謝姓辣妹(左二)穿著露出美腿的極短熱褲。(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2/12 13: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耍狠討錢卻遇上豬隊友!徐姓男子與謝姓女友見侯姓友人忠厚好欺負,三番兩次用各種理由恐嚇索討金錢,侯男也乖乖就範,徐男與女友食髓知味,再度跑到侯男居住的社區找他討不存在的債務,謝女在低溫中犯案時,穿著極短熱褲,露出刺青的一雙美腿,但她隨身卻帶著辣椒水,在警衛室前出其不意朝侯男噴灑,未料風向一改,回噴到自己跟男友,3人難過蹲在地上,不停找水沖洗,警方獲報到場,將這2名討錢鴛鴦笨盜帶回法辦。

警方調查,侯姓男子與這對情侶檔是2個月前打籃球認識的朋友,侯某表示,對方一開始跟他說自己手頭緊,要借點錢用,於是他不疑有他就借了3000元給對方,但對方接著陸續以要付女友房租及手機費為由,又借了5500元,沒想到後來對方用他名義向女友借錢,接著徐又說遭自稱大哥的男子打斷手腳,要他負責醫藥費2萬元,他陸續匯款後,徐還拿刀恐嚇他,讓他相當害怕,昨天上午徐又打電話向他索討5000元,他不願意給,對方就跟女友衝到他住處,出言恐嚇要錢還噴灑辣椒水傷害他。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衝進警衛室,接著一男一女緊跟著衝到屋內,雙方發生拉扯推擠,男子一臉凶神惡煞,跟在後方的女子冷不防拿出辣椒水朝男子噴灑,但卻意外噴中男友,也連帶波及自己,劇烈刺痛讓他們眼睛睜不開來,痛苦的蹲在地上,女子還跑到警衛室後方不停沖水。

當時值班的蘇姓保全說,看到3個人衝進來拉扯,他有制止,但之後聞到空氣中有刺鼻味,大家紛紛跑到外面,接著報警,警察很快趕到現場將這對情侶檔帶走。

警方調查,徐姓男子誆稱,對方因為跟自己賭網路遊戲「街頭籃球FREE STYLE」,說好輸一球給1000,前後輸了32000元才跟對方討錢,卻提不出任何證據,侯某則說,兩人進到警衛室還出言恐嚇說:「看到我幹嘛跑?欠錢還跑」,對方還架住他,接著女友就噴辣椒水。兩人被帶回警局裡還有說有笑,完全不當一回事,警方最後將兩人依傷害及恐嚇取財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謝女在低溫中犯案時,穿著極短熱褲,露出刺青的一雙美腿。(記者吳仁捷翻攝)

謝女在低溫中犯案時,穿著極短熱褲,露出刺青的一雙美腿。(記者吳仁捷翻攝)

謝姓辣妹與徐姓男友被移送時,仍毫無悔意。(記者吳仁捷翻攝)

謝姓辣妹與徐姓男友被移送時,仍毫無悔意。(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