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闖紅燈險肇事 惡男怒毆騎士嗆「見一次打一次」

監視器拍下雙方在大馬路上扭打。(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雙方在大馬路上扭打。(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2/09 19:26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44歲王姓男子日前晚上酒駕騎車返家,途中闖紅燈,險些撞上31歲朱姓騎士,酒駕差點肇事的他,竟還先出手打人,嗆聲:「見你一次打一次!」警方獲報將2人帶回偵辦,起初雙方揚言互告傷害罪,但王男酒醒後得知自己闖禍,自知理虧撤告,仍被警方依恐嚇、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說,日前深夜近10點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扭打,嚴重影響車輛通行,轄區警員火速趕到現場將2人拉開,經查,遭毆打的朱男身上有多處挫傷,但意識清楚,而滿身酒氣的王男仍不斷地叫囂:「我要告他傷害!」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警方說,起初王男還揚言提告,直到隔天酒醒後自知闖下大禍,決定撤告,但他不僅酒駕差點撞傷人,甚至出手毆人,惡劣行徑讓對方無法姑息,警訊後就依恐嚇、傷害、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