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周錫瑋質疑運用行政資源跑選舉?侯友宜這麼回

侯友宜頒獎給閱讀比賽得獎小朋友。(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頒獎給閱讀比賽得獎小朋友。(記者翁聿煌攝)

2017/11/18 16:1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有意參選2018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暗指侯友宜利用行政資源跑選舉行程,侯友宜說,「我現在是副市長,把市政認真做好,是我的責任」,對於周錫瑋指新北市政還可以做的更好,侯友宜回應,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市政就能更好。

周錫瑋上午受訪,態度顯示宣布參選已箭在弦上,對媒體追問「如果侯友宜要參選,是不是該辭副市長?」周錫瑋回應,他覺得將來所有要出來參選縣市長的,不管任何政黨的候選人,都應該停止再利用行政資源,去操縱選舉,也停止去浪費使用人民的納稅錢,更不可以「用自己上班的時間,去從事競選的所有活動。」

侯友宜今天行程滿滿,上午出席永和區頂溪國小校慶暨新校舍啟用典禮,下午再赴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出席學童閱讀的頒獎典禮,所到之處吸引許多民眾爭相與侯友宜合影,侯友宜都是笑咪咪、來者不拒。

媒體認為周錫瑋上午的談話有針對性,下午詢問侯友宜的看法,侯友宜並未選擇針鋒相對,他說,「我現在是副市長,把市政認真做好,是我的責任」,對於周錫瑋指新北市政還可以做的更好,侯友宜說,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市政就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