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臨罷免 黃國昌:繼續堅持改革理念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罷免案,表示自己會堅持改革。(記者彭琬馨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罷免案,表示自己會堅持改革。(記者彭琬馨攝)

2017/10/20 16:3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新北市選委會今宣布,由「北北基安定聯盟」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連署人數門檻,將由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罷免案是否成立。對此,近日相當低調的黃國昌下午受訪時僅簡單表示,近來工作忙碌,沒辦法給大家完整說明,但強調會「堅持改革理念,秉持專業問政」。

在大批媒體守候下,黃國昌下午於辦公室前受訪。針對罷免案成立一事,他並未多談,僅強調最近因為工作非常忙,直到剛剛還在準備總質詢,因此沒辦法給大家完整說明。

黃國昌說,未來堅持改革理念、秉持專業問政的理想跟行動不會停止;至於若被罷免的後續打算,黃國昌並未回應,言畢旋即返回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