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茭白筍季到 三芝吉祥物命名獎3千

三芝大型娃娃公仔設置在台2線上「新庄子」及「參觀台」候車亭附近,等民眾來替他們取名字。(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三芝大型娃娃公仔設置在台2線上「新庄子」及「參觀台」候車亭附近,等民眾來替他們取名字。(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17/10/20 14:0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頭戴櫻花、手持筊白筍的三芝吉祥物,可愛醒目地佇立於台2線,即日起至10月22日止等你來命名,獲選就可獲3000元取名獎金!

新北市三芝區區長林克文表示,這對超人氣的大型娃娃公仔設置在台2線上「新庄子」及「參觀台」候車亭附近,娃娃們活潑討喜的造型,搭配上三芝的意象「櫻花」及「茭白筍」,讓人一看到就知道三芝到了。

林克文說,每年10到11月是新北是筊白筍盛產季節,因此因此特別選在茭白筍產季期間,為這對屹立在台2線上、全年無休推廣三芝茭白筍的2個吉祥物徵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名稱最多4個字,以中文為主、英文為輔,歡迎大家踴躍至活動網站幫三芝吉祥物取個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