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車站見半身雕塑掛牆上 網友驚嚇

網友在板橋車站一處角落發現的場景,讓他看的心裡發寒;市議員劉美芳解釋是2002創作的作品。(擷取自劉美芳臉書)

網友在板橋車站一處角落發現的場景,讓他看的心裡發寒;市議員劉美芳解釋是2002創作的作品。(擷取自劉美芳臉書)

2017/10/20 10:0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有人發現板橋車站有突兀的超詭異場景嗎?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19日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畫面上20幾個學生的半身雕塑掛在牆上,她寫道,這是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鄉民有沒有在板橋車站發現的場景。

貼文引述原PO說,「魯弟隻身在板橋車站閒晃,順便找尋可以容下我的地方,意外晃到北三門一個雜草叢生的樓梯口,原本以為會接便橋通道誠品生活,一轉身就看到這個詭異場景。有沒有板橋車站太大有些角落很陰森,小朋友的臉孔笑得你心裡發寒的卦。」

劉美芳解釋,這是曲家瑞老師在2002年的創作作品「板橋印象─畢業班2010」,親身前往板橋海山國小花了8個多月幫20多個小朋友翻模創作,還得到台灣第一屆公共藝術獎最佳民眾參與獎呢!這樣的一個費盡心血的創作被閒置,真的是好可惜啊!

貼文引起臉友一連串「好恐怖」回應,還有人說:「畢竟這些同學們都活在現今社會中」;劉美芳也回應,藝術品放對地方真的很重要,但也有人認為,「這東西放哪都會讓人很毛吧!」

網友在板橋車站一處角落發現的場景,讓人看了心裡直發毛。(擷取自劉美芳臉書)

網友在板橋車站一處角落發現的場景,讓人看了心裡直發毛。(擷取自劉美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