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狗上交友網被詐23萬 「騙心」寶貝判刑4月

彭女設愛情陷阱詐財,被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有期徒刑4月。圖為新北地院刑事法庭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彭女設愛情陷阱詐財,被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有期徒刑4月。圖為新北地院刑事法庭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7/10/14 16: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單身的阮姓男子在「甜心寶貝」交友網站認識彭姓女子,彭女表達願交往之意,接著以父親公司遭掏空、生病住院或須付房租等理由,先到阮男家拿了3萬元,後又要求他匯20萬元到她指定的陳姓男子銀行帳戶。事後阮男發現被詐騙感情,憤而提告,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彭女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陳男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判決指出,前年10月,阮男上「甜心寶貝」交友網站尋找真愛,認識彭姓女子,彭女聲稱願意與阮男交往,讓阮男掉入愛情陷阱,接著以父親生意失敗、父親住院,還用LINE傳送男子躺在病床照,及須付房租等理由,先向阮男借了3萬元,後來又要阮男匯款20萬元到陳男的銀行帳戶,雙方並簽立借據,事後追討債務未果,他發現上當,氣炸提告。

檢方偵訊時,彭女、陳男均否認犯行,辯稱不知道傳LINE跟阮男聯絡的女子是誰?彭女更聲稱無意跟阮男交往;但於法院審理時,兩人翻供認罪,陳男並與告訴人達成和解,因此獲緩刑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