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甘心!世大運選手村 巴西掛中英文「謝謝台北」大布幕

巴西選手村掛上大布幕「謝謝台北」。(圖擷取自Dcard)

巴西選手村掛上大布幕「謝謝台北」。(圖擷取自Dcard)

2017/08/20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於昨晚盛大開幕,有網友在《Dcard》PO文指出,林口選手村各國家大都只掛國旗,只有巴西掛超大的布幕寫著「謝謝台北」。

這名網友表示,他在選手村值班,休息時間便到處晃晃,結果發現「所有國家都只是掛國旗,只有巴西掛超大布幕謝謝台北」。

網友指出,巴西所掛的布幕不僅有大大的「Thank you Taipei」,還有繁體中文「謝謝台北」,他表示「超級感動!」

其他網友於貼文下方留言,「他們的球員超有禮貌!」、「巴西隊好用心」、「天哪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