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恐怖情人!不接電話 莽男砍死女友還自殘

案發的預售屋銷售中心。(民眾提供)

案發的預售屋銷售中心。(民眾提供)

2017/08/20 06:2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又見恐怖情人!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今凌晨12時許驚傳殺人案,35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遭34歲陳姓前女友冷落,甚至避不見面,一氣之下,今日凌晨帶著2把折疊刀闖進女友上班的預售屋銷售中心堵人,一見面就朝陳女猛刺,陳女雖負傷逃跑求救,但仍因背部、腹部身中多刀,失血過多倒地,送醫不治,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刺手部、腹部,作勢自傷,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無前科的吳男與陳女2人交往1年多,因細故數度發生大吵,上個月戀情告終,從此陳女就避不見面還封鎖對方的LINE;據了解,吳嫌昨日又撥打電話找陳女,但對方一整天未接電話,吳男索性打電話到陳女的上班地點嗆聲:「有種別走,不會放過你!」陳女也不干示弱,回嗆要報警抓人。

今日凌晨12時許,吳男帶著2把折疊刀從板橋住家騎機車到新莊中正路的銷售中心,一進門後2人發生激烈口角,當時現場僅有劉姓男員工及另名保全上前勸阻,孰料吳男突然抓狂,拔刀對著陳女猛刺,過程中劉男的腹部也遭劃傷。

警方表示,陳女遭砍後嚇得奪門而出,欲跑到隔壁加油站求救,但只跑了不到50公尺就因體力不支倒在加油站的停車場,吳嫌竟趁勢衝上前補刀,朝著陳女背部猛刺,後續警方趕抵現場後將行兇的吳嫌團團包圍,吳嫌持刀自殘,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經查陳女背部、腹部身中數刀,大量失血,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而勸架的劉男腹部被劃傷,吳嫌則是腹部、手部有多處刀傷,2人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吳嫌已被送回警局偵辦,初步偵訊承認犯行,表示因不滿前女友避不見面還拒接電話,才會憤而行兇,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吳姓犯嫌殺死前女友後持刀與警方對峙。(翻攝自「PTT」)

吳姓犯嫌殺死前女友後持刀與警方對峙。(翻攝自「PTT」)

多名警力壓制行兇的吳姓犯嫌。(翻攝自「PTT」)

多名警力壓制行兇的吳姓犯嫌。(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