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將接任國民黨智庫董事長 朱立倫:是謠傳

外傳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接任中國民黨智庫董事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強調,「沒有!這個是謠傳。」(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外傳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接任中國民黨智庫董事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強調,「沒有!這個是謠傳。」(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7/08/14 13:49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20日上任,近日吳緊鑼密鼓布局黨務人事,除了留任副主席郝龍斌,據傳其他人事將以年輕化為主,其中國民黨智庫董事長,可能由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任,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強調,「沒有!這個是謠傳。」

針對國民黨年輕化,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改革,能夠爭取更多年輕朋友的認同,他相信吳敦義一定會有很多具體的作法,希望全黨共同支持,尤其是讓更多的年輕人加入這個團隊,這是最好的事情。

關於國民黨新政綱,朱立倫指出,政綱是需要全體黨代表一起討論,往穩健、穩定方向發展,黨代表有不同意見都可以在全代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