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旬老翁跌落山坡亡 輕生?意外?警現釐清中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8/14 13:0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帶上午飄出腐臭的味道,路過的民眾循著臭味往路旁坡坎一看,發現有一具人形遺體,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遺體上發現一個藥袋,依照藥袋上的資訊,死者疑似90歲的王姓老翁。警方目前已在現場進行採證,釐清老翁是否意外跌落邊坡。

民眾通報110表示,在康寧街路旁一直飄出臭味,靠近一看居然有疑似人形的遺骸,請警方立刻到場處理。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連繫王翁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據悉,王翁已被家屬通報失蹤多日,而遺體呈現仰臥狀,詳細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王翁的遺體在封鎖線下方斜坡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王翁的遺體在封鎖線下方斜坡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