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佈局2018?朱立倫明晚宴郝龍斌團隊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天晚上將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其任內團隊,引發外界政治聯想。(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天晚上將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其任內團隊,引發外界政治聯想。(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7/08/14 12: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將卸任,多次傳出可能參選台北市長,雖遭朱否認,但朱立倫近來動作頻頻,7月起陸續邀宴藍營立委與縣市長、前總統馬英九與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黨工等,明晚6點將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其任內團隊,是否為2018佈局,引發外界揣測。

知情人士指出,郝龍斌卸任後,市府團隊每2、3個月都會定期舉辦聚會,聯繫感情,此次是例行性餐敘,恰巧目前新北市府有5位首長是從「郝家軍」借將,包括新聞局長張其強、交通局長王聲威、衛生局長林奇宏、教育局長林奕華及原民局長楊馨怡,為方便考量,地點選在新北市府1樓彭園餐廳,加上過去雙北市府交流頻繁,朱立倫和郝團隊成員彼此熟悉,也順道邀朱參與。

據了解,朱立倫因7月19日宴請前黨務主管時,郝龍斌人在國外,不克參加,這次由朱立倫作東補請,並以5位首長名義,邀「兄弟姐妹」到新北市府聚聚。

政壇人士解讀,朱立倫的動作不只是例行性餐敘,朱從中央邀宴到地方,時機點安排在吳敦義接任黨主席前,目的是展現政治實力,為2018或2020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