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全大局!民進黨南投縣竹山鎮長選舉 張志銘宣布退選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中),召開記者會,宣布竹山鎮長選舉整合成功,縣議員張志銘(左)顧全大局宣布退選。(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中),召開記者會,宣布竹山鎮長選舉整合成功,縣議員張志銘(左)顧全大局宣布退選。(記者佟振國攝)

2018/08/11 10:3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現任鎮長黃丹怡爭取連任,但準備多時的同黨縣議員張志銘堅持參選,形成分裂狀態,經黨中央多次協調終於整合成功,今由秘書長洪耀福召開「竹山團結,改變南投」記者會,感謝張志銘顧全大局退出竹山鎮長選舉,並全力輔選黨內縣長參選人洪國浩,肯定張的放下就是前進,團結就是勝利。

洪耀福表示,張志銘從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到南投縣議員,長期對黨付出有目共睹,這次他能以最大的肚量、氣度,顧全大局退出鎮長選舉,民進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團結,竹山鎮長選舉能夠整合,就是南投邁向勝利的開始。

面對退選的艱難抉擇,張志銘說明時一度哽咽,洪耀福也不斷拍著張的肩膀,為他加油打氣,感謝他的成全。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洪國浩表示,張志銘議員退選後,將轉任縣長競選總部發言人,或是其他重要幹部,繼續發揮他的長才,為年底縣長及其他公職選舉爭取最後勝利。

針對縣長選舉民調綠營落後,現任國民黨縣長林明溱又勤走基層,連地方排水溝工程都親自前往視察,號稱是行動縣長,藍、綠4年前對決,民進黨李文忠僅以5000票小輸,民進黨這次能否翻轉南投,洪耀福表示,相信在南投民進黨公職團結一致之下,洪國浩的能力操守能力受肯定,也集合湯火聖、李文忠、林耘生等人的優點,目前民調是動態的狀況,持續追蹤,啟動輔選機器之後,相信會愈來愈好。

洪耀福(左3)等人高呼竹山團結,南投勝利,打贏年底縣長及其他公職選舉。(記者佟振國攝)

洪耀福(左3)等人高呼竹山團結,南投勝利,打贏年底縣長及其他公職選舉。(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