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清潔隊甄選不公 集集鎮長自爆「曾悍拒現金買官」

集集鎮公所清潔隊甄選不公引發議論,鎮長陳紀衡拍攝影片澄清,並透露曾有人以百萬元代價要求錄取,但被他拒絕。(記者劉濱銓翻攝)

集集鎮公所清潔隊甄選不公引發議論,鎮長陳紀衡拍攝影片澄清,並透露曾有人以百萬元代價要求錄取,但被他拒絕。(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07/19 19: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前臉書社團爆料集集鎮公所清潔隊甄試,僅靠報名評比即可決定人選,質疑不用考試就能錄取,甄選公正性存疑,並指控鎮長陳紀衡為求連任,早就內定特定人選。對此,陳紀衡嚴詞駁斥,還拍影片對外破除各項質疑,甚至意外爆料,曾有人拿現金120萬元要求錄取某人,但被他斷然拒絕,他強調清廉從政,絕不擅權營私,痛斥臉書假帳號造謠抹黑,盼外界不要被謠言蒙蔽。

臉書社團有網友以「公平、公正、公開都是屁」為題,質疑鎮公所甄選清潔隊員,不用筆試、面試,免扛沙包考術科,只憑一張報名表就可決定人選,並稱鎮長陳紀衡為求連任,早已內定人選,質疑最年輕的鎮長也成為政客,強烈質疑甄選公正性。

陳紀衡為此則拍攝影片,痛批臉書假帳號發言不用查證、不用負責,惡意散布謠言,以假身分爆料,充當政治打手意圖明顯,他除予以譴責,也公開接受檢視,並在影片中提到,曾有人拿120萬元,或是口頭開價160萬元,要求錄取某人進入清潔隊,但都被他拒絕,藉此強調不會濫用鎮長職權尋思牟利。

他解釋,清潔隊工作首重認真負責,由於法規沒有徵選程序,公所便透過各主管組成的評審委員,討論每個人的適任性,再由他參考評選分數,決定最終人選,這都是鎮長的職權,人民選他當鎮長,他也把選才當成責任,不希望淪為直接圈選,才有相關機制,盼外界能了解。

相關影音

臉書社團有人質疑集集鎮公所清潔隊甄選不公,引發議論。(記者劉濱銓翻攝)

臉書社團有人質疑集集鎮公所清潔隊甄選不公,引發議論。(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