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到眼花了 熟女酒駕被攔 飆罵型男警員長得醜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碩士型男警員張博森抓酒駕,竟被飆罵長得醜,他的同事笑說,「一定醉到眼睛花了!」。(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碩士型男警員張博森抓酒駕,竟被飆罵長得醜,他的同事笑說,「一定醉到眼睛花了!」。(記者陳鳳麗攝)

2017/08/16 17:52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清秀熟女超商前喝酒喧譁,南投縣草屯分局警員前來勸導,並請她不要騎機車回家,但員警一離開,她即騎上車,不久即與兩名警員相遇,熟女醉後情緒失控,用國台語飆罵三字經,還罵警員「長得很醜」,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而被罵的碩士警員是分局的斯文型男,同事笑說,「這位小姐醉到眼花了」。

這名36歲熟女因心情不好,在草屯鎮某超商喝酒且酒後喧譁,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由警員張博森、洪旻毅前往處理,張博森見她已有醉意,且已坐上機車,勸她改坐計程車返家,千萬不要酒駕。

兩警員駕駛的巡邏車才開動沒有多久,就在路上發現該熟女正騎著機車,兩人停車攔下,熟女發現是剛剛那兩位警員,頓時火冒三丈,指兩人故意在路上堵她。

熟女越說越氣,不但拒絕酒測,且開始飆罵三字經,還指著張博森罵,「長得那麼醜!」,被帶回派出所後繼續開罵,聲浪之大,在10多公尺外的走道都聽得到,兩警員被罵了好久,無奈之下,只好將該女子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這名酒後失控的熟女,拒絕酒測要罰款9萬元,且會被吊銷名下所有車籍駕照3年,如今再加上一條「妨害公務」官司,今日酒醒後大呼後悔。

而被飆罵三字經還被罵醜,張博森說,並不介意被罵醜,但對她不斷飆罵三字經有點受不了。張博森是擁有碩士學歷的警員,斯文有型,他的同事都笑說,「那位小姐一定醉到眼睛花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