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小便尿進日月潭 日管處:碼頭有廁所

有網友在臉書PO照稱有遊客在日月潭碼頭尿尿,引發大批網友抨擊。(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PO照稱有遊客在日月潭碼頭尿尿,引發大批網友抨擊。(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8/15 18:3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遊客在日月潭碼頭小便的照片,貼文一出引發廣大網友抨擊,就連日管處也相當震驚,並指依照風景特定區管理規則,遊客便溺的行為已經污染水質,可處1萬至1萬5000元,日後將會加強巡查,並勸導遊客到碼頭旁的公廁「方便」。

「爆料公社」1張有遊客在日月潭碼頭小便尿尿的照片引起網友撻伐,PO文者稱「越南來的旅客都這樣隨意解放,一團30多人有一半在同一個位置解決」,還留言說「因為不大,省去我加馬賽克的麻煩」,大批網友直呼「沒水準」、「好噁」。

日管處則說,就照片來看應該是在潭區的朝霧碼頭,雖然碼頭公廁距離登船處有一小段距離,但遊客應不至於憋不住才是,且碼頭旁都有設置告示,明確指出碼頭各項設施,不排除是導遊疏於提醒,或是民眾的個別行為,只是現場並未人贓俱獲,單就1張照片也難以裁處,但未來將會加強碼頭巡查,並提醒遊客公廁位置,避免脫序行為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