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女兒陪掃墓」送千坪土地 詭異廣告真實存在

一則在報紙上徵乾女兒的廣告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PTT)

一則在報紙上徵乾女兒的廣告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PTT)

2018/08/19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素、當乾女兒」陪掃墓,就有免費馬上升級地主?有網友在PTT貼文,表示在報紙看到一則廣告徵求「孝順、乖巧、吃素的女兒」,稱只要條件符合、陪同掃墓,就送1800坪土地,引起網友質疑另藏玄機。

廣告上提到,由於自家小孩不孝,「不養我也不去祭拜祖先,所以我打算不把財產留給他們」,因而決定認養一名女兒,並列出不賭博、不抽菸喝酒的條件,只要符合且願意陪他到山上掃墓和工作,就會送出位於苗栗南湖山上的1800坪土地,最後要求意者寄相片、電話及身高、體重至嘉義市指定地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登報的70歲的謝姓男子無奈表示,因為兒女都不陪他、也不掃墓,擔心自己死後祖墳沒人照顧,才下定決心徵乾女兒,「我也是考慮很久,內心也是很掙扎才這麼想。」

有網友質疑:「孝順乖巧吃素符合了,還要通過身高體重顏值檢定嗎?」為此他也強調,會經過篩選,就是要避免有人意圖不軌。

過去這組手機號碼也曾刊登類似廣告,2015年時,以每小時100元、車資400的薪資,徵求陪老人看夜景、掃墓;今年5月時,則以每小時100元、但車資降至300元的待遇,徵求清掃鯉魚潭山上的工讀生。

今年5月,另一則徵人訊息也曾留下同樣的電話號碼,但廣告內容詞不達意。(圖擷取自PTT)

今年5月,另一則徵人訊息也曾留下同樣的電話號碼,但廣告內容詞不達意。(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