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家裡遭小偷 竟是機場接送司機「招」小偷…

苗栗縣歐姓家族相偕出國遊玩,回國發現家裡遭小偷,竟是機場接送司機把地址洩漏給有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資料照)

苗栗縣歐姓家族相偕出國遊玩,回國發現家裡遭小偷,竟是機場接送司機把地址洩漏給有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資料照)

2018/08/16 16:5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歐姓家族相偕出國遊玩,找了租車公司的機場接送服務,不料,司機徐姓男子竟把地址洩漏給有竊盜前科的男子林金平,林男破壞門窗闖空門行竊。苗栗地方法院依協助竊盜罪,判徐男5個月徒刑, 依毀損、竊盜罪,判2個月、10 個月徒刑。

歐姓家族去年3月26日出國遊玩,找了租車公司的機場接送服務,其中2家請司機到府接送,其他則在巷口上車。結果,出國返家後,這2家請司機到府接送的姊、弟家,都被闖空門,弟弟家則損失黃金項鍊、戒指等財物。

警方受理後,調閱姊弟2家的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去年3月27日上午7點10分左右,一名戴口罩男子翻入姊姊家,敲碎大門玻璃,但聲響驚動鄰居逃逸,男子轉往弟弟家,破壞大門紗窗及玻璃後,進入竊取金飾等財物逃逸。

警方循線查獲徐姓司機,徐男坦言將訊息洩漏,警方再將行竊的林男追緝到案。

法官依幫助犯毀越門扇侵入住宅竊盜罪,判徐男有期徒刑5個月,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

闖空門的林金平則因共同犯毀損罪,處有期徒刑2月,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又共同犯毀越門扇侵入住宅竊盜罪,處有期徒刑10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