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外情小三要分手 男子竟威脅散佈不雅影片

男子搞婚外情,女友要分手居然還威脅散佈不雅影片要求復合!(情境照)

男子搞婚外情,女友要分手居然還威脅散佈不雅影片要求復合!(情境照)

2017/11/18 17:1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男子搞婚外情,女友要分手居然還威脅散佈不雅影片要求復合!苗栗縣通霄鎮已婚陳姓男子,與女子「小芳」發展出婚外情,成為男女朋友,後來小芳跟陳男提出分手,不過已婚的陳男不思自己背叛妻子有錯在先,居然威脅小芳,要散佈兩人交往時拍下的不雅影片,還恐嚇「妳絕對一輩子抬不起頭」。小芳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苗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陳男觸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5日。

警方調查,小芳因為不想與陳男持續維持婚外情不倫戀,打算跟陳男分手,但是陳男心有不甘,竟利用通訊軟體屢次恐嚇小芳要散佈兩人交往時的口交影片,陳男更不顧已有家室,揚言要公開兩人婚外情關係。

警方調查,陳男於105年8月22日到25日期間頻頻發送恐嚇訊息。陳男更稱自己「敢愛敢恨」,並且威脅小芳說「要直接去公司找你」,讓小芳心生畏懼,擔心婚外情一事曝光。

陳男變本加厲,直接向小芳表明「妳要說我恐嚇也好,嚇妳也好,都隨便了!」,更說自己絕對不計一切代價、不惜兩敗俱傷,並且不惜給外人觀賞不雅影片,陳男更告訴小芳手中握有至少4到5段影片。陳男見小芳仍無復合之意,對小芳威脅說「晚上我會先給妳爸」、「妳絕對一輩子抬不起頭」,陳男並持續傳送訊息說「不談,自己看著辦,晚上我想一定會有人找妳祝好運」。

陳男見自己屢度威脅小芳仍然不願與其復合,最後更說「妳我都準備離開通霄吧」、「我說過我會送妳一份大禮」。小芳見狀,擔心陳男情緒失控外流影片,趕緊向警方求助,逮捕陳男。

苗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陳男以散佈不雅影片為由,導致小芳擔心名譽受損,心生畏懼,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