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高鐵特定區車禍 1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機車騎士撞上貨車右側尾端,頭顱破裂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機車騎士撞上貨車右側尾端,頭顱破裂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10/18 19:2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高鐵特定區,傍晚5點多發生1起死亡車禍。45歲機車騎士石姓男子,在後龍鎮埔頂里新港一路,與一輛準備轉入工地的貨車碰撞,石男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檢警將於明天相驗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石姓男子為裝潢工人,家住造橋鄉豐湖村,今天傍晚5點多,下班騎機車準備返家,由新港一路西向東方向行進,在新港一路一處工地大門口,撞上貨車右側尾端,石男倒地。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發現石男頭顱破裂、腦漿溢出,右腳也嚴重骨折,確認石男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大貨車駕駛65歲侯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駕駛貨車,從台中市霧峰區,載運修理好推土機回來,車頭已進入工地大門口,突然聽到巨大碰撞聲伴隨著車體晃動,他下車查看,就發現機車騎士倒地。他轉入工地時,有開大燈及打右轉方向燈。

警方初步勘查事故現場,發現機車沒有明顯煞車痕跡,研判機車騎士高速撞擊貨車,導致傷重當場死亡,但確切事故原因,將報請檢察官,有待明天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