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1北上頭屋段小貨車翻覆 1死2傷

國道1號北上121.7K小貨車翻覆,1人命危(記者蔡政珉翻攝)

國道1號北上121.7K小貨車翻覆,1人命危(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7/09/19 14:30

首次上稿 14:31
更新時間 18:5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道1號北上121.7公里、苗栗縣頭屋路段,今天下午約2點時,一輛行進中的小貨車突然撞向路肩後翻覆,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車上5人中,38歲林姓乘客因強烈撞擊力道,胸腹大片擦挫傷、頭部和四肢多處撕裂傷及擦傷,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車上其餘兩人分別為46歲蔡姓男子與50歲謝姓男子,都受輕傷,蔡男左額撕裂傷、臉左半部多處擦傷,謝男則是後背紅腫、臉部有擦傷,兩人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另外,駕駛與另1名乘客則無礙。

國道第二大隊警方表示,前往現場後,初步了解相關狀況,事發原因應該是小貨車左後輪爆胎,導致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的小貨車失控往路肩撞去,至於傷者身分,警方初步調查是從高雄市正前往台北市施作鐵皮工程的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