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縣府第二波人事布達 楊鎮浯:政治和選舉不會進到團隊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一)主持縣府內、外九名主官、管聯合布達典禮。(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一)主持縣府內、外九名主官、管聯合布達典禮。(記者吳正庭攝)

2019/01/16 22:4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暨所屬機關9位新、原任主官、主管今天舉辦聯合布達交接典禮,縣長楊鎮浯說,縣府有充分的溝通管道,絕對不是「一言堂」,他保證,未來政治、選舉不會進到縣府團隊,大家只要做好本務,就是對整體金門最大的幫助。

楊鎮浯並針對此次異動遭外界關切之處「釋疑」,他說,為的是讓每位同仁「增加歷練」;長期在府外的人可藉此回府內接受幕僚的訓練,增加業務的寬度;長年擔任幕僚的人員,可學習在面對鄉親時,首長應承擔的責任並作出決策。

楊鎮浯說,未來縣長任期結束走人後,真正扛起縣府和金門發展的還是事務官,身為縣長有責任讓這些中生代歷練更豐富、更完整,將來有一天有需要的時候,他們都能扛起責任。

已是上任發布第二波人事的楊鎮浯說,這次的調動不會是最後一次,所有符合條件的主管,都會有機會讓他們的歷練更完整。

楊鎮浯也當著參加布達典禮的逾百位縣府同仁說,縣府有充分的管道可以溝通,絕不會是一言堂;他保證,政治和選舉絕不會進到這個團隊,即使4年後的縣長選舉,也不會有任何一個縣府的人需要協助選舉,大家只要做好本務,就是對整體金門最大的幫助。

縣府原秘書長林德恭退休,牽動這次共9名主官、管異動,包括新任秘書長張忠民、縣府教育處長羅德水、社會處長董燊、縣港務處長何佩舉、縣公共車船管理處長王垣坤、縣動植物防疫所長莊謙恭、縣畜產試驗所長許績鑫、縣陶瓷廠長許一傑、縣稅務局長由縣府參議翁自保代理;另外,縣府建設處長由張忠民兼代,原任金門縣動植物防疫所長文水成調任縣府建設處副處長,原縣港務處長王登緯調任縣環保局副局長。

金門縣長楊鎮浯強調,政治和選舉不會進到金門縣政府團隊。(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強調,政治和選舉不會進到金門縣政府團隊。(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六)率秘書長張忠民(左六),與新任主官、管及異動人員合影。(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六)率秘書長張忠民(左六),與新任主官、管及異動人員合影。(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