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國軍戰車擺出展示 疑遭人破壞侵入盜取零件

擺放在野地的戰車遭到破壞,被民眾發現後PO網。(圖擷取自靠北金門)

擺放在野地的戰車遭到破壞,被民眾發現後PO網。(圖擷取自靠北金門)

2019/01/16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部分地區可見擺在公眾場所的戰車,但現在竟然傳出內部裝備被拔走的事件,有民眾在臉書上爆料,1部擺放在野地的M41坦克車,內裝七零八落,疑似不只1次遭竊零件。

民眾拍下多張坦克被破壞、零件遭竊的存證照片,並指出戰車目前已消失。(圖擷取自靠北金門)

民眾拍下多張坦克被破壞、零件遭竊的存證照片,並指出戰車目前已消失。(圖擷取自靠北金門)

金門民眾將多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靠北金門」,當中顯示擺放在金門縣烈嶼鄉卓環國民小學後山的1部戰車,車頂鎖住的閥門遭人破壞侵入,內部零件被盜走,導致許多管線脫落,裝備殘缺不全,就連履帶也被弄斷,可見竊盜者相當了解戰車構造,針對性極高。

網友們對於戰車零件被盜取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是沒有單位看管及管理嗎?」、「要拆開是那麼簡單的嗎?」、「這情況不太好喔!」;原PO文民眾在1月14日貼出照片後也提到,該部戰車目前已從原處消失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