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永權指金門縣長選舉「藍綠對決」 陳福海競辦:瞎到爆

金門縣長陳福海透過競選辦公室表示,金門沒有藍綠問題。(資料照)

金門縣長陳福海透過競選辦公室表示,金門沒有藍綠問題。(資料照)

2018/09/22 23:3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針對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在楊鎮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指出,金門縣長選舉將是「藍綠對決」的說法,現任縣長陳福海透過競選辦公室表示,金門沒有藍綠問題,很遺憾楊鎮浯把政黨擺第一,竟用這種「瞎到爆」的手法把台灣部分政客慣用的藍綠操作搬來金門,無助金門發展,也撕裂鄉親純樸情感與金門的利益。

陳福海競選辦公室表示,金門絕不當政黨惡鬥的犧牲品,楊鎮浯等人為了選舉,把政黨利益置於鄉親權益之上,用這種瞎到爆的手法把台灣部分政客慣用的藍綠操作搬來金門,無助於金門的發展。

陳福海競選辦公室表示,陳福海就任以來施政秉持金門優先、鄉親有利的方向,不因中央由誰執政而受影響,上月5日的兩岸通水儀式力抗綠營壓力完成歷史性任務,更能看得出來陳縣長的魄力與承擔。

陳福海競選辦公室表示,對於國民黨執意把金門推向政黨抗爭的衝突點,抹綠陳福海,其心可鄙丶其行可議。

陳福海競選辦公室強調,金門歷史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藍綠對決」,無黨籍的陳福海,堅持以泛藍最大公約數「九二共識」處理金門的兩岸關係,堅持走「金門本色」之路,以鄉親權利為最重要宗旨來推動縣政,未來也會堅持魄力、勇敢承擔,實實在在為金門鄉親創造一個不需要政黨惡鬥的幸福金門。

陳福海(左)競選辦公室強調,陳福海就是因堅持九二共識,才讓兩岸首長會議在金門舉行。陳福海與時任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右)合影。(陳福海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福海(左)競選辦公室強調,陳福海就是因堅持九二共識,才讓兩岸首長會議在金門舉行。陳福海與時任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右)合影。(陳福海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