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金城鎮代會主席遭綁架 5人落網

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今天上午在自己的服務處被人押走,中午在產業道路被民眾發現報警,並將他送醫急救。(資料照,記者吳正庭)

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今天上午在自己的服務處被人押走,中午在產業道路被民眾發現報警,並將他送醫急救。(資料照,記者吳正庭)

2017/08/18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今天上午8點多驚傳在自己的服務處被人押走,家屬遍尋不著,之後才在產業道路被民眾發現,並送醫急救。警方消息指出,初步掌握共有5人涉案,其中3人在離境前已被攔下,另約談2名嫌犯到案,目前正由警方偵辦中。

現年70歲的陳天成今天上午8點多驚傳遭綁架,現場地上還血跡斑斑,讓家屬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有民眾在中午12點多於產業道路發現陳天成,警方獲報確認陳的身分並將他送醫急救。地方人士透露,陳天成平常主要是從事土地買賣,身價上億,懷疑可能與土地買賣糾紛有關。

《蘋果日報》報導,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初步掌握有5人涉案,陳天成一早是在服務處遭5人打傷押走,財物也遭洗劫一空,損失約5萬現金,以及支票、存摺、2支手機及土地權狀等,根據《聯合報》報導,其中3人在金門機場準備離境時被攔下,另有2嫌則被約談到案。

報導指出,陳天成並無生命危險,只是身上有瘀青,臉頰有擦挫傷,加上剛歷劫歸來,餘悸猶存,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