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直播寫春聯 林右昌揮毫「富泰康寧」

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過臉書直播,揮毫寫下「富泰康寧」、「福」、「吉祥」等祝賀語。(記者林欣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過臉書直播,揮毫寫下「富泰康寧」、「福」、「吉祥」等祝賀語。(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9/01/22 15:4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迎接農曆新年,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直播,揮毫寫下「富泰康寧」、「福」、「吉祥」等祝賀語,還即興畫了1隻山豬,生肖屬豬的林右昌說,屬豬有個好處,很有口福,祝大家新的一年福氣圓滿。

林右昌下午在市長室揮毫「富泰康寧」,緊張得自嘲手在抖,「以後沒有工作就來賣春聯」,粉絲紛紛留言「想要限量春聯」、「等一下可以去拿嗎」、「豬事大吉」,林右昌得到鼓舞,接連寫下「福」、「吉祥」等「右昌體」春聯,還畫了1隻看起來很淘氣的山豬。

林右昌說,「富泰康寧」有很福氣的意思,祝福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新的一年希望之前對基隆市的規劃,都能很順利的完成,照著既定期程順利往前走,對市民有交代。

林右昌也預告,明天上午9點30分到11點,會到安樂市場發送1元祝賀紅包,紅包裡除了1塊錢,還有印上基隆近年熱門的景點正濱漁港色彩屋,春聯部分,基隆市民每一戶都有配送,現在還有剩2000份左右,有需求可到市政府、區公所索取,祝賀市民朋友新年快樂,添添喜氣。

林右昌說,今年年假比較多天,民眾年假有出遊歡迎來基隆潮境公園、色彩屋、和平島、海洋廣場、東岸商場等地走走看看,欣賞郵輪入港及山海景觀。

基隆市長林右昌揮毫寫下「富泰康寧」、「福」、「吉祥」等祝賀語。(記者林欣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揮毫寫下「富泰康寧」、「福」、「吉祥」等祝賀語。(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