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跳港輕生 消防隊員漁船間狹縫搶救

婦人在兩艘漁船間載浮載沉。(記者吳昇儒攝)

婦人在兩艘漁船間載浮載沉。(記者吳昇儒攝)

2018/12/09 16:1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消防局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正濱漁港內發現一名婦人溺水,在港區內漂浮。消防局立刻派遣中正、信義分隊前往救援。消防隊員抵達時,發現婦人在2艘漁船中間狹縫載浮載沉,只好利用棍棒將婦人挪出,再由隊員們搬運上橡皮艇起救起,但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輕生原因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有船長看見該名婦人坐在岸邊,但過沒多久就沒看到人,不久就有漁工在海中看到她載浮載沉,現場遺留下雨傘及側背包。

消防隊員將人救起時,婦人已無生命跡象,口吐白沫明顯死亡,後續將交由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釐清婦人輕生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婦人的雨傘遺留在岸際。(記者吳昇儒攝)

婦人的雨傘遺留在岸際。(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