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柯P刮起韓國瑜旋風? 宋楚瑜:不評論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到基隆為議員侯選人楊秀玉(右)站台。(記者盧賢秀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到基隆為議員侯選人楊秀玉(右)站台。(記者盧賢秀攝)

2018/10/20 13:5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最近人氣旺,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基隆時,對韓國瑜旋風「不予評論」。

宋楚瑜今天到基隆為七堵區提名議員侯選人楊秀玉及仁愛區無黨籍議員侯選人童子瑋站台。

對於韓國瑜今天到宜蘭為林姿妙站台,像不像4年前柯文哲一樣在政壇刮起一陣旋風?不過宋楚瑜表示,對任何侯選人他不做任何評論。

他說,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對民主選舉是真心投入,要珍惜這制度,這就是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

他說每一位侯選人都有其特色,把他的優點發揮出來,獲取選民的認同,選出代表真正反映民意的人。

楊秀玉是親民黨提名的侯選人,今天在基隆七堵南興路成立競選總部,有三太子等表演,相當熱鬧。

另外仁愛區無黨籍童子瑋今天在忠四路成立競選總部,宋楚瑜也前往站台,跨黨派支持童子瑋,議長宋瑋莉也到場站站,童子瑋還叫行政院長賴清德表叔,不分藍綠都支持他。

宋楚瑜(右)挺無黨籍童子瑋。(記者盧賢秀攝)

宋楚瑜(右)挺無黨籍童子瑋。(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