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吊車尾變前段班 林右昌:3年多來沒讓基隆人失望

基隆市長林右昌(中)成立競選總部,拜託市民朋友再給他4年的機會,讓逐步進行中的各項政策能夠一一實現。(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中)成立競選總部,拜託市民朋友再給他4年的機會,讓逐步進行中的各項政策能夠一一實現。(記者林欣漢攝)

2018/10/14 13:0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義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祝賀,現場民眾熱情高喊加油,凍蒜聲不斷,林右昌說,他上任前基隆各項評比都是吊車尾,現在任何調查都是前段班,相信3年多來沒讓基隆人失望;蔡英文也說:「繼續支持林右昌,就是支持基隆的改變。」

林右昌指出,上任前基隆市負債比率全國第3,也是自殺率、離婚率、失業率「三高」城市,各項評比都是吊車尾,過去11年增加100億元負債,大家會想說奇怪,以前的政府在幹嘛,這些錢是花到哪裡去了,沒做什麼錢卻花完了,基隆人到外縣市都不敢說來自基隆。

林右昌說,3年多來他還債28億多元,建設也比以前的政府多好幾倍,其中,競爭型計畫向中央爭取超過111億元,這也是過去的政府無法做到的,而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在基隆的公共建設投入超過180億元,「中央現在對基隆的支持是空前的。」

他說,地方與中央政府合作,也帶動民間信心,以前沒人敢來基隆投資,因為看不到未來,這3年來基隆的民間投資超過32億元,還不包括正在大武崙進行的6億多元投資案,以及台隆賓士8億多元等投資案,「全加進來超過50億元。」

林右昌強調,基隆正在進步蛻變,上一次選舉的意義,在於不分藍綠黨派要讓基隆進步,讓他獲得破歷史記錄的10萬1010票,他讓基隆從黑白變彩色,從沒希望到充滿自信與光榮感,要繼續把改變與進步延續下去,他有信心讓基隆再創新高峰,拜託市民朋友再給他4年的機會,讓逐步進行中的各項政策能夠一一實現。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右),在義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中)也親臨祝賀。(記者林欣漢攝)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右),在義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中)也親臨祝賀。(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