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鐵路街經營3艷窟 知名媽媽桑「崔姬」5萬交保

基隆知名紅燈區鐵路街「泰妹」賣淫3度開張被抄。(資料照)

基隆知名紅燈區鐵路街「泰妹」賣淫3度開張被抄。(資料照)

2018/09/14 21:08

首次上稿 19:06
更新時間 21:0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鐵路街知名張姓媽媽桑「崔姬」大舉引進火辣泰妹來台賣淫,3月不到連續被警方連破3次,被查獲的賣淫泰妹人數越來越多。基隆地檢署複訊後懷疑還有共犯在逃,以有串證、滅證之虞聲押張婦,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

55歲、人稱「崔姬」的張姓婦人,在基隆市知名紅燈區「鐵路街」擁有3間艷窟。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督察科靖紀小組與移民署基隆專勤隊接獲情資,「崔姬」媒介多名持觀光護照入境的泰國妹來台賣淫,今年6月21日突襲「崔姬」3間艷窟,查獲17名泰妹。

未料,「崔姬」被查後不滿同業惡意檢舉,對外放話:「嘸咧驚啦!」3天後復業。轄區警一分局南榮派出所8月15日再次出擊,逮到5名賣淫泰妹,想不到「崔姬」仍繼續營業。

警方調查,鐵路街同業消費標準是每15分鐘計費,依長相從1000到1500元都有。崔一律20分鐘1000元,打著服務好,價格低廉,尋芳客趨之若鶩,人數多到要抽號碼牌,魚貫而入。

督察科靖紀小組昨天傍晚第3度突襲崔的店,再查獲22名年輕、身材更火辣的泰妹。理著平頭、刻意壓低帽緣的「崔姬」氣焰全消,不發一語,被警方帶回。

基隆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天上午在例行晨報中,對於崔在不到3個月內,竟接連被查獲3次,且賣淫泰妹越抓越多,直呼:「誇張」要求督察科在移送書中建請檢察官聲押崔姬。

檢察官蕭擁溱下午複訊後,懷疑有共犯在逃,以串證、滅證之虞聲押張婦;法官晚上7時許,裁定張婦5萬元交保。

集團利用分格鐵盒管理小姐們的交易收入。(資料照)

集團利用分格鐵盒管理小姐們的交易收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