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起爭執 男子駕車逃逸失控撞進超商

王男駕車失控,衝進超商時竟將路旁的小貨車撞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王男駕車失控,衝進超商時竟將路旁的小貨車撞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8/12 11:5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1歲王姓男子今日凌晨偷開父親的車到基隆市區某pub飲酒,卻與李、吳姓男子發生糾紛,王男擔心被打,躲進車內想開車駛離現場,卻反被攔下。王男一時慌張,急踩油門,轎車直接衝進仁三路的超商騎樓內,車毀人傷。警方循線找到王男,請他到案說明,並施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17毫克,訊後將他依涉犯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王男喝酒喝到約凌晨4時許,卻在PUB內與25歲吳男與22歲李男互看不順眼,雙方發生爭執。王男擔心被打,趕緊逃離PUB想開車離去,李、吳二人卻擋在轎車前企圖阻攔王男離開。

王男情急之下,未顧前方狀況,直接踩油門開車離去,卻因一時用力過猛直接撞上停在超商前的小貨車,也造成超商損失;吳、李二人則被撞倒在地,所幸只有輕微擦、挫傷。

王男見闖下大禍,竟棄車逃逸,躲回家中,把車頭半毀的轎車,留在現場。警方獲報趕抵時,從車牌號碼查出王父身分,聯繫之後才得知是王男闖禍,請其父親轉知要王男到案說明。

案發後約一小時,王男才趕到派出所,警方立刻對施行酒測,酒測值達0.17毫克,已觸犯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警訊後,將王男函送法辦。超商也向警方表示,要對王男提出損害賠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