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謝立功基隆同台反深澳電廠 林右昌:鬼門開諸事不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首度同台,一起到海洋廣場宣示反對設置深澳燃煤電廠。(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首度同台,一起到海洋廣場宣示反對設置深澳燃煤電廠。(記者林欣漢攝)

2018/08/11 16:2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下午首度同台,一起到海洋廣場宣示反對設置深澳燃煤電廠,稍早出席老大公廟開龕門儀式的市長林右昌聞訊說:「鬼門開造勢諸事不宜。」對此,謝立功說,尊重民間信仰,不過有些事不一定要全部相信。

侯友宜、謝立功今天同台反深澳電廠,並到基隆城隍廟、廟口奠濟宮參拜祈福,品嚐基隆道地小吃。侯友宜表示,蓋深澳電廠是在走倒退路,破壞生態影響觀光產業,更嚴重的是pm2.5,蓋好後首當其衝的就是東北角、汐止與基隆,傷害國民的健康,「為了國人的健康站出來守護,這就是我們的使命,我的立場從來一直是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

謝立功也說,民進黨政府要反其道而行蓋深澳電廠,不知民間疾苦,林右昌沒有膽子為了市民的健康說NO,「你不敢做的謝立功來做,年底我取而代之!」媒體詢問民調落後,他強調與市民直接接觸,「他們對我的觀感與支持度都愈來愈好,我是倒吃甘蔗。」

侯友宜說,已經與宜蘭、台北共同在一起反對深澳電廠,希望關心基隆市民健康的人都站出來,到底要不要蓋,要說清楚,天底下沒有乾淨無污染又安全的能源。謝立功4年前雖然選輸了,但他的心不變,作為他的好兄弟,一定會站出來力挺,支持他當選基隆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