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首創!文化局圖書館APP看電子書免錢

基隆市文化局圖書館提供Hami電子書城APP服務,民眾持手機、平板到文化局圖書館使用Hami電子書城APP,可免費閱覽180種期刊、8種報紙及其他電子書。(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文化局圖書館提供Hami電子書城APP服務,民眾持手機、平板到文化局圖書館使用Hami電子書城APP,可免費閱覽180種期刊、8種報紙及其他電子書。(記者林欣漢攝)

2018/05/23 19:2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文化局今天宣布和中華電信合作,在文化局圖書館提供Hami電子書城APP服務,民眾持手機、平板到文化局圖書館使用Hami電子書城APP,可免費閱覽180種期刊、8種報紙及其他電子書,沒有手機、平板也可以向圖書館借用。

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指出,Hami電子書城APP服務,與傳統的電子書買斷方式不同,不受份數限制,民眾只要踏入文化局圖書館利用GPS定位,打開安裝好的Hami電子書城APP,就可以閱讀裡面的期刊書報,滿足習慣數位閱讀的民眾,也讓習慣到圖書館閱讀期刊報紙的民眾,不用再排隊等候紙本。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時代在進步,圖書館服務也要進步,基隆除了和台北市、新北市合作分享閱讀資源,此次推出的APP服務,與過去傳統電子書服務方式不同,市民可透過數位行動載具閱讀更豐富的資源,不受借、還書限制,更為多元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