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基隆40年大廈拆隔間 磚牆倒塌壓傷工人

倒塌的磚牆散落一地。(記者吳昇儒攝)

倒塌的磚牆散落一地。(記者吳昇儒攝)

2017/11/17 17:3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今天下午4點左右,基隆市年約30多歲的拆除工人在市中心的忠孝大廈內7樓拆除隔間時,一面磚牆突然倒塌,碰的一聲,壓住他的右腳,因為磚頭太重無法脫身,附近住戶立刻通報119救人。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移開壓在工人身上的磚頭,予以簡易包紮止血,將他從7樓高的屋內搬上救護車,所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附近的鄰居說,大樓落成超過40年,磚牆老舊,加上工人可能施工不慎,才會發生意外。

救護人員第一時間檢視工人的傷勢,發現他頭部後方有滲血,懷疑是遭到磚牆擊傷,右腿也有多處擦傷,推測是被磚頭碎片割傷,所幸生命跡象穩定,暫無大礙。

相關影音

救護人員將受傷工人固定在長背板上。(記者吳昇儒攝)

救護人員將受傷工人固定在長背板上。(記者吳昇儒攝)

救護人員合力將受傷工人搬下7樓。(記者吳昇儒攝)

救護人員合力將受傷工人搬下7樓。(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