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留言「太刺激」 母揪未成年女兒被人性侵

蔡男還將車開到偏僻的產業道路,與小卉在車內車震。示意圖(記者吳昇儒攝)

蔡男還將車開到偏僻的產業道路,與小卉在車內車震。示意圖(記者吳昇儒攝)

2017/09/17 10:1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上次在公廁太刺激了,差點被人發現!」基隆一名蔡姓男子去年8月結識就讀國二的少女小卉(化名)。蔡男開車貼心接送,讓年少無知的小卉墜入情網,2人分別在車上及公廁內發生親密接觸。事後,小卉母親在她手機上發現2人的對話,才知女兒被性侵,怒對蔡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對未成年猥褻等罪,將蔡男起訴。

檢警調查,24歲蔡男去年8月在基隆某陸橋下的籃球場,搭訕就讀國二的小卉,2人互加臉書及line開始深聊。有車階級的蔡男開著車接送小卉上下課,讓情竇初開的她心動,2人開始交往,交往不到2週,就在車內、公廁、產業道路及蔡男住處等地,發生性關係或猥褻她。有一次蔡男大剌剌將車停放在校門口,接到小卉後直接在車內愛撫。

2人經常在聊天的過程中,聊到發生性關係的地點及時間,某次2人在宮廟外的公廁發生關係時,碰巧有人進出,讓小卉感到很緊張,當日晚間透過臉書告訴蔡男,卻成了2人發生性關係的鐵證。

小卉母親關心女兒的交友狀況,查看她手機時,意外發現她跟蔡男的對話,才知道涉世未深的女兒已經偷嚐禁果,對蔡男提出妨害性自主及對未成年猥褻告訴。

蔡男到案後,自知難逃法網,坦承犯行,但小卉護男友心切,頻頻向檢、警求情,說全部都是自己自願,沒有被強迫,還表示自己記不得時間,企圖幫男友護航。檢察官調查後認定,蔡男與未滿14歲的小卉發生性關係,依法將他起訴。

據悉,蔡男雖然開車代步,但是沒有穩定的工作,有些時候帶小卉出門的油錢,還得小卉幫忙支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對未成年猥褻等罪,將蔡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對未成年猥褻等罪,將蔡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