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車撞毀社區鐵門落跑 竟稱:「肚子痛,回家便便」

基隆市樂利三街台北生活家社區大門,遭潘的車子撞毀。(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樂利三街台北生活家社區大門,遭潘的車子撞毀。(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8/18 10:2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砰!」一輛轎車今天凌晨失控撞進基隆市樂利三街台北生活家社區大門,猛烈撞擊把鐵門撞毀,嚇醒住戶。潘姓駕駛肇事後落跑,竟稱:「我沒肇逃,是肚子痛,回家便便!」

基隆市警四分局安樂派出所今天凌晨1時34分許獲報,基隆市樂利三街台北生活家社區鐵門遭一輛轎車撞毀。

警方趕抵只看到車頭全毀的車子,卻不見駕駛;經查車籍資料,駕駛為39歲的潘姓男子。

警方登門查訪,詢問潘男為何肇逃?

潘男激動回說:「我是因為肚子痛回家上廁所,絕非肇逃!」

警方欲將潘帶回派出所偵辦,未料,潘竟拒絕配合,還與警方發生拉扯,經支援警力到場才將他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為潘男酒測,酒測值為0,身上、車上也無毒品等違禁物。

潘男才改稱,他載女友探視住在社區的母親,不知為何油門突然卡住,車子才會失控撞壞社區大門。

警訊後,將潘男依肇事逃逸、毁損與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潘男的車頭撞毀。(記者林嘉東翻攝)

潘男的車頭撞毀。(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