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PO文:就當嫖妓200多天 男大生被訴

分手PO文:「就當我每天嫖妓嫖了200多天」,21歲男大生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分手PO文:「就當我每天嫖妓嫖了200多天」,21歲男大生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17/08/17 15:0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21歲許姓大學生與賴姓女友分手後,心有不甘,在自己臉書網頁上PO文:「就當我每天嫖妓嫖了200多天」基隆地檢署認定,許男藉文字暗批賴女與他交往期間如同從事性工作的妓女,貶損賴女社會評價,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許。

還在台北某大學念書的許姓男子,與賴女分手後,心有不甘,去年11月間搭計程車至台北途中,透過手機連上自己的臉書,PO文:「在妳不知道未來迷茫的時候,我在妳身旁陪妳渡過,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卻丟下一句你很沒用就離開,說盡難聽的話」、「封鎖了我全部的東西、無所謂了,就當我每天嫖妓嫖了兩百多天」等言論。

許PO完文後,在文字下方還放上2人的照片,再將臉書狀態設定為公開,讓不特定人可以閱覽。

賴女一直到今年5月間,才看到許的PO文,截圖採證後向警方報案提告。

許到案後解釋,他PO文時,剛好換工作,沒有賺錢在亂花錢,渾渾噩噩過日子, PO文內容也不是針對賴女。

檢方認定,許的PO文,暗批賴女與他交往期間如同從事性工作的妓女,貶損賴女的人格與社會評價,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