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 綑綁前女友、洗劫財物後丟包

警方循線在林藏匿的汽車旅館處逮到他。(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循線在林藏匿的汽車旅館處逮到他。(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8/17 10:0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恐怖情人!林姓男子毒癮發作沒錢買毒,15日謊稱沒地方住,騙出蔡姓前女友,洗劫蔡女身上4萬元現金,再痛毆蔡女,以膠帶綑綁蔡女手腳及口鼻,丟進後車廂載至台北丟包。警方昨晚逮到林某,將他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案。

15日清晨6時許,43歲蔡姓女子向警方報案稱,與她同齡的林姓前男友,15日清晨5時許騙她沒地方住,她好心開車載她去基隆市愛三路買日常生活用品。未料,林趁她下車買生活用品時,跳上駕駛座,將她強押上車,把開往南榮公墓毆打她,以膠帶綑綁她,把她塞進後車廂內,載至台北市景美丟包,把她的車開走。

蔡女還控訴,林不僅打她,還搶走她身上內有4萬多元的皮包、證件。

基隆市警一分局長王貴正獲知後,指派偵查隊、南榮路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過2天調查,掌握林逃逸路線,昨天傍晚6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汽車旅館逮到他。

警方指出,林男原本開遊覽車,因染毒後遭公司開除,蔡女也不滿林吸毒而分手。林供稱,他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行搶前女友。警訊後,將他依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林洗劫蔡姓前女友4萬元現金的紅色皮包,再將她塞進後車廂內載到台北丟包。(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洗劫蔡姓前女友4萬元現金的紅色皮包,再將她塞進後車廂內載到台北丟包。(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