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酸韓國瑜改名「封城秀.急」 韓:絕沒封城計畫

高閔琳質疑韓國瑜操作封城秀、建議他改名封城秀急。(翻攝高閔琳臉書)

高閔琳質疑韓國瑜操作封城秀、建議他改名封城秀急。(翻攝高閔琳臉書)

2020/04/23 19: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今透過臉書,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假防疫、真政治,相關作為是意圖製造高雄市民恐慌的「封城秀」開始,建議他該改名「封城秀.急」!

屢被外界質疑要封城?韓國瑜今表示,讓外界誤會的5月3日兵推,是針對社區概念,他強調講過4次,但有些媒體、一些團體仍誤會是「封城」,已經講過好多次,絕對沒有任何計畫要封城。

他進一步指出,高雄封城是多麼重大的決定,此時此刻,是絕對不可能考慮的事情,絕不在考慮之內。

高閔琳說,自週日下午臨時記者會開始,韓國瑜啟動48小時大反攻,起初大規模公布確診者足跡、要求業者立即停止營業進行消毒,她要肯定市府當時步驟正確,顯見韓國瑜一洗遠見雜誌六都防疫民調墊底的決心。

沒想到,這只是一場假防疫、真政治,意圖製造高雄市民恐慌的「封城秀」的開始。

高閔琳表示,韓市府當天緊急修正確診者足跡,四維羽球館時間足足早了12小時不說,隔天一早,韓國瑜視察漢神巨蛋時,就因溝通問題而吃閉門羹,也在此時,市府開始擠牙膏式每日公佈確診者足跡,更指控國軍不願配合疫調,甚至還要對所有醫護警消環保人員進行普篩。

所幸,陳時中指揮官今天向韓國瑜講道理,強調24位官兵並非確診或極可能病例,因此依法不需進行疫調,也不適用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且陳時中也認為,不見得有進行普篩的必要。

高閔琳認為,顯然韓國瑜又在假防疫之名、行反罷免之實!一切行為都是為了製造高雄市民的恐慌,以獲得政治上利益,所以他在近日祭出了「封城秀」,甚至在今天邀請陳時中參與,但就如陳指揮官所言,台灣離封城還很遠!

高閔琳直言,韓國瑜這場封城秀為什麼要演得這麼猴急?因為國軍在本次事件確實險些造成防疫破口,絕對有需要被檢討的地方,但防疫當前,讓高雄變得更危險的,其實就是你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