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遭抹黑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劉寶傑孬種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取自陳冠榮臉書)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取自陳冠榮臉書)

2019/01/22 08: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不滿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連日抹黑高雄氣爆,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昨深夜在臉書發文,嗆主持人「劉寶傑你這個孬種!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

《關鍵時刻》以聊外星人聞名,但這次大選前大轉變,每天吹捧韓國瑜,被網友戲稱應改名為《國瑜時刻》,選後節目取向依舊,每天邀請的來賓,除了繼續對韓國瑜歌功頌德,還猛打前市長陳菊任內的事件。

針對高雄氣爆捐款引發的爭議,外界質疑律師費用捐款花了1億3千多萬元,雖然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已澄清過實際為6千多萬,《關鍵時刻》這幾天仍請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大批特批。

對此,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氣爆是他花了4年多時間,倒虧300多萬,背負了所有罹難者和重傷者的責難及他爸的名字,拚命扛下來後,憑著他的自尊和驕傲,努力完成後續的一個成果。

陳冠榮說,國民黨為了選舉是非不分,硬要先抹黑再打靶,把他努力許久的善款和代位求償,抹黑到這個地步,那他就絕對會站在前面還擊。

陳冠榮強調,要抹黑他學不會,要爆料要說明就來吧!「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你這個孬種!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網友也紛紛上節目的臉書留言說:「有膽就邀請自救會會長上節目聲援」、「氣爆經費怎麼編列的?問你們節目的編劇不就好了、都給你們講就好了」。但也有網友支持節目,強調「只要是弊案, 支持任何人、 任何媒體揭弊 ,讓台灣步上政治清廉」。

在陳冠榮公開嗆聲後,《關鍵時刻》已邀請他明天上節目,陳冠榮也在臉書公布此訊息,許多網友替他加油,但也有網友說「如果已經有排你上節目,是不是該主動道歉,罵人是不對的」。

陳冠榮回應說「我明天一定會道歉啊!在節目上道歉比在臉書上道歉更有誠意吧?男子漢大丈夫罵錯人就敢說對不起!啊朱學恆咧?」(12:5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