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事隔2年重返北農 員工高喊:太想念你了

韓國瑜今天傍晚期間到萬華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出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尾牙,他開直播表示自己快2年沒有回北農。(記者楊心慧攝)

韓國瑜今天傍晚期間到萬華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出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尾牙,他開直播表示自己快2年沒有回北農。(記者楊心慧攝)

2019/01/13 18:5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傍晚期間到台北市萬華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出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尾牙。他開直播表示,已經快2年沒有回北農,去年當選高雄市長,很多蔬菜業者跟北農同事希望尾牙可以熱鬧一下;駐衛警及北農員工一一握手問候,不少員工也在辦公大樓前列隊歡迎,祝韓國瑜新年快樂,並說「太想念你了」、「市長好」。

韓國瑜直播時也一邊介紹北農公司,強調是全東南亞最大的拍賣市場,每天都會有卡車從宜蘭、花蓮運送農產品,而他也開始回顧過去擔任總經理的種種。

韓國瑜更打趣地說介紹,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招牌過去地震震歪,當時有請風水師看過,表示如我不扶正將會影響總經理心臟健康,但他聽到修要40萬元,就說那就讓總經理心臟繼續不好,所以至今招牌都有點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