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服飾業捐百萬 供家扶童挑衣好過年

服飾店封館讓家扶院童挑衣。(記者黃旭磊攝)

服飾店封館讓家扶院童挑衣。(記者黃旭磊攝)

2019/01/12 18:3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本土服裝業者捐助百萬元提貨券,並將店面封館讓家扶院童挑新衣。

2月4日就是除夕,業者今天(12日)幫北高雄家扶中心院童添衣過年,林園店店員提早上班,開店時封館2小時,協助單親、中低收戶及隔代教養家庭子女選衣,眾人像入寶山挑、試,笑稱「好像尋寶一樣。」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說,經濟環境不景氣,弱勢家庭經濟壓力重,業者最早在八八風災時捐贈百萬元提貨券,後續於2014-18年期間累計捐贈4百萬元提貨券,善行如雪中送炭。

院生小祥由高齡媽媽獨立扶養,母子歡喜挑衣,小祥就讀高職建教合作班分擔家計,節省買衣預算在過年時共享大餐。而林園地近石化工業區,家長多任臨時工,很少為子女買衣,特別感謝業者協助。

除了高雄,業者上月捐助80萬元提貨券給花蓮家扶中心,嘉惠當地4百多名弱勢兒少,董事長黃文貞並連續7年贊助屏東北部兒童保護家庭。

家扶院童歡喜挑新衣。(記者黃旭磊攝)

家扶院童歡喜挑新衣。(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