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外海疑似海軍在「打砲」 網友嗨:連台南都聽得到

陳姓網友的「打砲」PO文,引發熱議。(擷取自「爆料公社」)

陳姓網友的「打砲」PO文,引發熱議。(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2/12 17:35

首次上稿 16:50
更新時間 17:3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高雄外海疑似海軍在打砲」,引發熱議,有人指他語意曖昧,誤以為海軍在外海開趴high起來「打砲」了,連台南都聽得到;海軍陸戰隊證實,今天下午在左營海軍基地,進行陸岸砲彈射擊訓練。

陸戰隊射擊訓練

陳姓網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多艘油輪停在外海,鏡頭拉近後,依稀可見油輪旁有黑色水柱。

海軍陸戰隊解釋,黑色水柱是落彈點,在管制區內,油輪在管制區外,兩者尚有距離。

由於陳姓網友的PO文指「高雄外海疑似海軍在打砲」,引發熱議,指他語意曖昧,誤以為海軍在外海開趴high起來「打砲」了。

曾在海軍服役的網友也研判只是訓練,不用大驚小怪;住蚵仔寮漁港附近的網友聲稱,有聽到廣播說下午要進行砲彈射擊訓練。

因此,住在楠梓區、彌陀區、岡山區,甚至台南市的網友都聽到轟隆隆的砲彈聲,多數網友也支持海軍陸戰隊落實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