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高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 許淑華擔任主持人

高市府交接小組第二次籌備會議。(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府交接小組第二次籌備會議。(記者葛祐豪攝)

2018/12/10 16: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25日的就職典禮備受矚目,今天下午在高市府舉行交接小組第2次籌備會議,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本來預計邀請1500位貴賓,但名單已經爆表了,將協商如何擴充位子,典禮也確定由立委許淑華主持。

王淺秋今天下午在籌備會前受訪時說,韓國瑜就職典禮很多名單還在確認中,本來預計邀請1500位貴賓,但名單已經爆表了,籌備會議將協商如何擴充位子,讓更多人參與。

針對就職典的禮邀請函,當中含有4句詩:「高瞻四海貨暢流,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出現藏頭詩「高雄起飛」4個字,此想法從何而來?

王淺秋說,韓國瑜對於詩句有初步想法,再交由同仁編輯處理,但邀請函現在還沒發出去,只先口頭邀請。

王淺秋透露,就職典禮主持人,確定是「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已經跟她聯絡過了,也許會有其他搭檔,還在規劃中。

至於就職典禮後,韓國瑜將在國賓飯店辦料理,傳出他指定使用高雄食材?王淺秋說,韓國瑜受到那麼多選民託付,他現在身上穿的、用的所有東西,統統要是高雄在地的,這是行銷高雄在地精神,韓國瑜沒那麼多錢辦正式午宴,會透過簡單的酒會茶敘,用高雄在地的小吃,來呈現高雄特色。

另針對傳出高雄多家飯店出現求售潮?王潛秋強調,現在是轉骨期,最近高雄人潮強強滾,很多觀光業者都感覺到,高雄11月住房率8、9成,12月一房難求,未來要把人潮、錢潮、業績通通留下來,才有辦法創造觀光繁榮,這是韓國瑜市長就職後的第一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