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咖啡會超過7500人報名 將增加音樂會形式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明天下午在駁二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明天下午在駁二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8/12/07 11: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至今天上午10點,已超過7500人報名,陳其邁辦公室指出,對報名踴躍情況有點嚇一跳,正嘗試調整活動形態,規劃以音樂會形式讓現場氣氛更愉快。

陳其邁辦公室指出,報名人數截至稍早10點左右,已經超過7500人參加,對於報名情況踴躍,確實有點嚇一跳,明日也將以音樂會形式來舉辦,邀請在地音樂人來共襄盛舉。

陳辦表示,在場地部分,也持續與in our time電台食堂及駁二場地單位協調當中,以接待每一位熱情的民眾。

此外,關於咖啡的部分,目前已有多家業者及廠商願意提供協助,都持續聯繫、協調中。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報名人數持續增加,今天上午已超過7500人報名。(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報名人數持續增加,今天上午已超過7500人報名。(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