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肯定兩黨愛與包容共識 有助提升高雄選風

洪秀柱肯定藍綠兩黨愛與包容共識,有助提升高雄選風。(記者陳文嬋攝)

洪秀柱肯定藍綠兩黨愛與包容共識,有助提升高雄選風。(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21 13:3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南下高雄輔選,針對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她認為吳敦義已道歉,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肯定藍綠兩黨罕見愛與包容共識,有助於提升高雄選風。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南下高雄輔選,她肯定韓國瑜在辯論會表現很好、高度比較高,至於分數打幾分?她說,交由大家打分數,對選情有加分,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她認為吳敦義道歉就不要再提了,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擇以愛與包容鄭弘儀不提告,她表示,任何人聽到鄭弘儀抹紅說法都會生氣,尤其是候選人聽到第一個念頭就是要告他,孰可忍,孰不可忍?

洪秀柱表示,韓國瑜在提告當下,他的內心是糾葛的,因他在前一晚辯論會上,提到高雄價值就是包容,這樣一告會顯得心胸狹隘,不夠包容是天人交戰,他的內心是非常糾葛的。

洪秀柱指出,有些事情不是包容兩個字能夠完全概括,有些事情是爭分是非對錯的問題,該澄清要澄清,韓國瑜常說「我不是吃素的」,但是迫於無奈,前一晚才說包容,隔天就馬上提告,會讓人說話太小心眼,雖然他內心是氣憤的,我們也有同感。

藍綠兩黨首度達成愛與包容的和諧共識,洪秀柱肯定是很好的事情,愛與包容能夠在高雄這次選舉展現出來,這固然是個好事,但愛與包容並不是沒有是非對錯,一切是非對錯都在愛裡面,那大家覺得是非都會被包容過去,這是她不以為然地方,她認為對錯是非要說得清楚。

這次選舉已經劍拔弩張、包包見骨,非常刻薄言詞相對比較,是提升選民素質,她認為是從韓國瑜開始,以陳其邁過去在立法院造得句子,今天若不是韓國瑜,不知道會造什麼句子出來,也不會是現今這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