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高捷車廂擴音器「開講」 網友暴怒:集體洗腦?

有韓國瑜粉絲在高捷車廂內,帶起掛耳式小蜜蜂麥克風,對剛結束衛武營運動音樂會上車的乘客,宣導理念。(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賭藍」)

有韓國瑜粉絲在高捷車廂內,帶起掛耳式小蜜蜂麥克風,對剛結束衛武營運動音樂會上車的乘客,宣導理念。(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賭藍」)

2018/11/18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鳳山造勢,有網友指出,昨晚有韓國瑜的粉絲搭乘捷運時,竟在擁擠的車廂內戴起掛耳式麥克風擴音器,直接對其他乘客「宣導理念」,根本是擾民。消息被轉至PTT後,不少鄉民紛批「韓粉無下限」、「捷運根本不能宣傳選舉」。

臉書「只是堵藍」粉絲專頁貼出一段影片指出,有韓國瑜粉絲在高捷車廂內,帶起掛耳式小蜜蜂麥克風擴音器,對剛結束衛武營運動音樂會上車的乘客,宣導政治理念、反同理念,並發表「民進黨的奧步是什麼...」等言論。貼文批評「上次岡山捷運唱夜襲就夠誇張的,會不會讓韓選上,以後整個高雄捷運都要聽這種政令宣導?」

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後,均感到不可置信,紛紛留言說,「擾民,沒水準」、「像邪教一樣是怎麼回事 集體洗腦?」「太扯了吧,這個是公共場所!」、「直銷拉人也不能在捷運上用麥克風,加油好嗎」、「比柯粉誇張太多了,柯粉起碼網路拜神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