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暗諷陳菊母豬…藍綠網友齊聲怒吼:快下台!

吳敦義的母豬說竟促成藍綠大和解,雙方意見一同表示希望他盡速下台,以為此次言行負責。(資料圖)

吳敦義的母豬說竟促成藍綠大和解,雙方意見一同表示希望他盡速下台,以為此次言行負責。(資料圖)

2018/11/18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7)日南下高雄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時,暗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肥滋滋」、「走路像一隻大母豬」,因此引來爭議。而吳敦義的臉書同時遭到藍綠支持者灌爆,竟促成藍綠大和解,雙方意見一同表示希望吳敦義盡速下台,以為此次言行負責。

許多藍營網友灌爆吳敦義臉書、國民黨官方臉書,痛批吳敦義作為黨主席但根本是「豬隊長」:「你光一個白海豚,就被民進黨講好幾十年,現在你最大的幫忙就是嘴巴閉起來啦」、「我們一起支持韓總,不代表跟你這種會人身攻擊的人同流合污」、「韓總在高雄從來都不需要你」、「作為一個外省眷村長大的鐵藍,我必須要說你完全沒資格做國民黨主席」、「你可以下台救救國民黨嗎?」

除此之外,吳敦義一句話疑似引起外溢效應,有網友表示:「林姿妙從領先到快被追平,吳主席這翻話,使得陳oppo幾乎可宣佈直接當選!」「原本藍軍可大勝,現在變成能靠韓總攻回高雄算萬幸。」「丁丁本來我要投他,如今抱歉,我們今年台北市長投廢票,被我們分配負責台中選區的家人也只好市長也投廢票。」

除此之外,許多民進黨支持者也對吳敦義表達衷心感謝:「謝謝吳主席、幫其邁助選」、「陳其邁穩了,謝謝白海豚」、「感謝吳主席自爆,您可以退出政壇了,好好晚年享清福吧」、「白副一出手,韓導真的掰了」、「謝謝吳主席把綠營支持者大量催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